我有病,还老不好,别逆

Chace Ed 384狗血整理+CE和384个人喜好画面整理

忍不住颤抖着转走了………………狗血得酸爽,萌得发软~

这世界太美好

三巴斯惢:

Ed,Chace,384,是三个好兄弟,Ed跟Chace开始是室友,Ed拿到了Chace的角色,并且先走红,ED和384的前女友说,很幸运拥有384,不要可以给他。Chace给384牵线了新女友Leighton,Ed对Leighton也有点意思。后来,384和Leighton分了手,Ed和Chace闹了翻,384再没和Ed一起玩,女友换了几任,好朋友还是Chace。

和Chace情侣装

和大胡子的Chace

https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TAwMzgyMTc2.html


图1,和Ed (左一)



图2,和Chace(左一)




Ce和384那些有的甜XD

(要是有时光机器,我一定要倒回当时,自己带着这张图片,去【带同事打卡】前)



评论(1)
热度(61)

© 老虎的耳朵 | Powered by LOFTER